sprinkle

不只是喜欢(12)(精1)

fqq预警!ooc警告!!


宋意发现自己说不出声音来,顿时,一双圆圆的大眼睛,瞪得似要掉出来一般。


他不敢相信,他不就是fqq来了,他没及时打抑制剂?


怎么就失声了呢?


这时,一道熟悉的声音传人耳中。


闻声,宋意的心咯噔一下,胸腔里像被蚂蚱扎着一般咬痛、痒着。


他的声音是那么焦急和担忧,同时还带着一丝宋意不敢去深想歉疚。


“宋小意,你开门,我是沈池烈,”不再拍门,沈池烈努力收敛情绪,耐心的安抚宋意。


明明知道他们之间隔着一扇门,然,沈池烈却还是不要命般释放自己的安抚信息素,并一句比一句柔情的哄着。


“小意,我再也不打架了,你开门吧,让我抱抱你好不好?”


“小意,我去跟陈越道歉,我去,你开门吧,行吗?”


“小意,我再也不会不听你的话了,我不和你吵架了,好吗?”


卫生间里,听着沈池烈的话,宋意却猛然哭了起来。


也许,是在回想那天他去找沈池烈的情形。


也许,是他在深想,想沈池烈的话为何总让他觉得他们不对劲?


然而,他却没发现,不知何时,他的奶香味信息素,在拥抱红茶信息素时,竟奇妙的改善了他下体那种羞耻的不对劲感。


他很想说:“沈池烈,我没生气,我也没有让你听我的话,我只是担心你,担心陈越会把你打着了。”


然而,这两三句一说出口,还是没有声音。


顿时,宋意像个没人要的小孩子似的,哇哇大哭起来。


一直等不到宋意的回应,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渐渐的沈池烈便没了耐心。


“妈的,”爆了句粗口,沈池烈往后退,准备跑上去将玻璃踢破。


而,一直站在宿舍里像看戏的周淮匀,看着沈池烈的一系列操作,忽然有些明白,为什么宋意喜欢上他却不 知知。


因为,这个男人太会演了。


在外人面前,他可以做到让别人信,他很喜欢很爱宋意。


也可以,做到在宋意面前,让宋意觉得或知道,他对他只是好。


“你这样演戏真的不累吗?”见他抬脚,周淮匀忽然笑着“提醒”道。


闻言,沈池烈冷冷的瞥了他一眼,抬脚便朝卫生间的玻璃门踢去。


“啪”的一声,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接着响起。


玻璃破碎,宋意软倒在地上,坐着不像坐着的样子映入眼球,顿时就刺痛了他的心。


沈池烈没来得及去细想,便躬身从破碎的玻璃口进去,并喊道:“宋小意,宋小意……”


然,因心急他没注意,右腿膝盖处被玻璃划开了好大一长的皮子。


明明刺痛感很深,沈池烈却像不知觉般。


跑上前,抱起宋意转身就拉开卫生间的门,作势要带宋意离开。


然,总有那么一个不识趣的人在。


“这位同学,我想你……”


“不能带他走”几字周淮匀还没说完,沈池烈抬脚就是一飞毛腿,并毫不留情道:“今天要不是宋意不舒服,看老子踢死你不,妈的。”


回到公寓,已经是一个半小时后的事。


上飞机前,沈池烈已经跟舅舅说了,他带宋意离校了。


那边,知道外甥媳在外甥哪里,沈池烈的舅舅笑得合不拢嘴,并说:“要不要我给你办转校证明?”


闻言,沈池烈淡淡的说了句不用,便对舅舅道了声晚安就挂断电话,抱着宋意上了飞机。


飞机落地,宋意还是没有醒。


沈家,并不如路家。


他不能像路星辞哪样 ,小段一个电话,路星辞就能飞到小段身边去。


将宋意放卧室的床上,沈池烈立马给路星辞打电话,想让他的家庭医生来给宋意看看,看究竟是怎么回事,宋意为什么昏睡不醒?


然而 ,他的电话还没拨通,便听宋意喊:“沈池烈,我想要你的临时标记。”


闻言,沈池烈惊愕低头看向宋意 ,脸上显满了:宋意,你做什么?和宋意,你知道临时标记是什么?


而,面对沈池烈的惊愕与不可置信,宋意却再也没磨蹭。


掀开薄被,宋意站起身,道:“沈池烈,我不想我的ffq是你的受难日了。”


沈池烈:“……”


ps:我对不起三千明灯,答应你的肉肉不能写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