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kle

不只是喜欢(13)精!

一听宋意说话,沈池烈立马将电话挂了,改发短信给路星辞。


然而,他才打了几个字,便被宋意那句“沈池烈,我不想我的fqq是你的受难日”惊得瞪大了眼。


以前,他总觉得,宋小意不老实。


对于ao两性之间相熟得太熟了。


“宋意……”将手机放进裤兜,沈池烈敛去脸上的笑颜,走到宋意面前,双手搭他肩膀上,轻轻的压了压道:“你坐,我们好好谈谈。”


宋意:“……”


沈池烈,是真的不喜欢我吧。


见沈池烈眼神都变了,脸上以往随和的浅笑也没了,瞬时,一腔炽热犹如沉入谷底。


而,沈池烈自己,却是这样想的。


“宋意,我是aipha,我有占有欲的,即便是我不喜欢你,临时标记多了,我们也会有影响的知道吗?”


宋意的热情,被沈池烈的“变脸”给全灭了。


于是,在他低下头调节情绪时,便没注意到沈池烈在说“我有占有欲”时,他眼瞳里映着自己的小脑袋。


言落,见宋意还是低着头也不吭声,不知道他是不是不高兴了。


准备再说些什么时,却听宋意问他:“沈池烈,你竟不想标记我,你带我回你的城市做什么?”


宋意说的是“回”而不是“来”。


虽然,意思差不多,但,宋意跟沈池烈说话,一向字意都是很有意思的。


而,沈池烈闻言,瞬间就明白了。


他,喜欢宋意这件事,这小家伙知道了。


而且,他不但没问他,还把这次的发情期留下了。


“宋意……”


“我以为,你会明白的,”见他眼眶泛红,知道这是被自己感动到了。


然,宋意要的并不是这一点。


“沈池烈,我什么时候心动和喜欢的我不知道,但,我还是那句话,我要是喜欢一个人了,我是不会和别人在一起的,哪怕……”


想着沈池烈会不喜欢自己,宋意的心便刺痛得很。


他羡慕小段,有班长那样的丈夫,也羡慕顾梨有像忠犬一样的男朋友追着、哄着。


而他,人人都说沈池烈喜欢他,可,他就是感觉不到,也察觉不到沈池烈是喜欢他的。


“哪怕,你不喜欢我,我……唔……”


宋意的话还没说完,泪水便流了出来,下秒,手被拽住往前一带,拉得他往前扑去。


扑向熟悉的胸膛,浓郁的红茶味,随着一股风涌入鼻腔。


红茶入鼻,缓缓流入他的胸腔,慢慢的与他四肢百骸的奶糖结合……


两唇四瓣相贴,红茶像回自家似的,从唇瓣的缝隙飘入与宋意口腔里的奶糖融合。


接着,宋意的脸腮处被沈池烈含住,随后,便听他咬牙切齿道:“我tmd哪敢让你看出来我喜欢你啊!”


本就被沈池烈这突来是一系列给吓住了,这会,沈池烈那句话吼出,瞬间,宋意就想哭了。


原来,小段说的是真的。


原来,沈池烈真的喜欢自己,而且……还是好久好久了。


“沈池烈……,”抬起头,看向沈池烈,宋意咬住下唇,双眼含泪,像娇艳欲滴的玫瑰一般,眼不眨的看着他道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是喜欢我的,我不知道啊!我……我要是……”


宋意一哭,沈池烈就没折了,他从来就是这般没出息的。


抬手拭去宋意脸上的泪,随后,拉着他的手,将宋意圈入怀中,蹭了蹭下颌,沈池烈笑着说:“宋小意,别哭,我没有很难受,我挺开心的。”


能喜欢你,真的挺好的,我不难过也不觉得委屈。


PS:宋意和沈池烈我的设定是百分百契合度,他们在一起比段嘉衍路星辞还要牛。


沈池烈只要抱着宋意,慢慢的释放他的信息素和安抚信息素,宋意的发情期就可以不用打抑制剂慢慢的好,但,这期间宋意不能跟沈池烈分开哪怕一米的距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