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kle

不只是喜欢(14)

“沈池烈……”被他抱在怀里,闻着他身上熟悉的红茶气息,宋意就特别想哭、特别委屈。


他不是为自己委屈,是为了沈池烈,也好心疼他的傻劲。


这么一想,宋意就猛然想起一个多月之前,徐鸣奕在咖啡厅找着他,两人一番交谈下来不欢而散时,他说的那句话。


顿时,就真TMD想抽自己几耳刮子。


“好了,”松开宋意,沈池烈坐床上,拉着宋意的手示意她坐在床上道:“现在还疼吗?”


沈池烈没问他是哪里疼,只是瞅着宋意腺体的位置,眼神透着隐忍。


在一起这么多年,宋意想,他的了解沈池烈的。


可,他却不知道 也没看出来沈池烈是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。


若真按时间来,沈池烈和小段相熟的时间要更长些,他俩也更比较了解对方一些。


然而,沈池烈却没有喜欢上小段。


“宋意……?”见他低着头,久久不言,沈池烈的心像要凉确的蛋挞一般。


然而,就在他想:是不是回过神了?想跟他说之前的话不作数,是他发情期头脑不清楚胡乱说的。


便听宋意说:“沈池烈,我也想,自己体质特殊,这一辈子都只能被你一个人标记着,那样……我就再也不和你分开了。”


宋意说着每一个字时,都是眼不眨心狂跳着的看着沈池烈说。


虽然 ,段嘉衍总老是小宋意是个不知羞的小色o。


但,面对沈池烈时,宋意会心跳加速;也会说到好听的话时脸便面红耳赤。


有时,甚至是,看两性小电视时,耳畔也会幻听出沈池烈对他说话的声音。


亏他以往还说段嘉衍纯情什么都不懂。


如今到了他自己,连喜欢上谁他都没察觉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宋意,你还在发情期,知道吗?”不再问他知不知道这话不该说。


沈池烈站起身,双手搭宋意双肩上,脸上虽带着笑,眼球上却是若隐若现的yuwang。


沈池烈的双手搭肩膀上时,宋意心跳得像是要跳出来一般,然而,他却没像退缩。


抬起头,与沈池烈赤裸裸的yw对视,笑了笑宋意道:“沈池烈,你抱我吧。”


沈池烈:“……”


这是……什么意思?


怎么又抱了?宋意怎么老是让我抱他,难道他感觉不到硌人?


“沈池烈……”见他又愣住,脸上神情还若隐若现的变化着,宋意便不高兴的喊他:“你抱不抱?不抱我……”


“啊……”惊呼一声,宋意连忙圈住沈池烈的脖子,心跳像是要跳出胸口似的。


“宋意,你要干嘛,”将他放浴室的洗脸池旁。


沈池烈双手搭他身侧,头微微扬起,脸上洋溢着温和,好看的嘴唇唇角荡漾着愉悦的弧度。


沈池烈的样貌,虽不如路星辞那般精致迷人,但,却是宋意最吃的哪一款。


被他放洗脸池上,以为他会退步,与自己拉开差距。


却,没想到他会做出这么暧昧又吸引人的姿势。


瞬时,宋意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扑向沈池烈吻他。


然,沈池烈却怕他滚下来,在宋意动身的时候,便也动身上前迎合宋意。


下秒,想吻的宋意,没吻着唇吻着了沈池烈的下颌。


顿时,脸色都黑了下来,没好气的推了沈池烈一把:“沈池烈!你……气死我了,哼,闪开。”


接住宋意,沈池烈吊起来的心才落地。


他还没说宋意不小心,却被宋意说自己不近人情。


原本,该说宋意的沈池烈,却再看到宋意嘟起嘴,和鼓起一个包的腺体愣了下神。


随后,他抬手,很诱人的挑起宋小意的下颌,两人拉近距离,他问:“宋意,你知道你腺体鼓包了?”


闻言,宋意点了点头,道了句然后呢。


沈池烈低头,浅浅的一笑,抬起头很严肃却不失柔情和温柔的说:“这把我要是给你消下去了,以后……”


“要开始了?”


一听到沈池烈说要做些什么了,宋意忘了被标记时的痛,两眼放光,身体前倾,抱住沈池烈的窄腰说:“沈池烈,我会忍疼的,没事,你来吧。”


沈池烈:“……”


“傻子,你知不知道,我俩是百分百契合度,我要是给你临时标记了,我们很可能就不只是……”


“什么?临时标记?”


一听沈池烈说是临时标记,宋意瞬间就又不高兴了。


“小意……”见他又生气了,而且那小模样,还像是以前打俏的模样,顿时,沈池烈一颗心都化了。


“小意,我……我……”


“沈池烈,我没有没想清楚,”抬手捂住沈池烈的嘴,他是真的不想听着傻呆子说话了。


都说aipha占有欲极强,但他从沈池烈身上可是一点都没有看出来。


然而,后来。


宋意为沈池烈生了两个宝宝后,明明该是宋意得产后抑郁症的,沈池烈却更想得了产后抑郁症的那一个。


然而,这都是后话。


“你是觉得我是感动而不是喜欢是吗?”宋意索下洗脸池,与沈池烈面对面,他仰着头看他道:“沈池烈,你知道吗?再小段跟我说,他给我找了一个aipha时,我想的不是陈越而是你,懂吗?”


沈池烈:“……”


什么!


宋意他……


“竟然你想给我留空间就留着吧,”转身背对沈池烈,宋意走出卫生间,轻车熟路的朝沈池烈的卧室去道:“我拿件衣服,等会在飞机上……”


“别人就吻不到我的信息素”几字,宋意还没说出口。


身子便被沈池烈猛的拉着转身,下秒,他便被他壁咚在客厅与卫生间走道的墙壁上。


“宋意,你……”把宋意按在墙壁上,沈池烈耳垂红了,脸也微微粉着。


那模样,像极了看见花仙子的小男孩。


“你要亲我吗?”顺势着沈池烈,宋意微微昂头,方便自己等会和他亲热。


本来想听宋意答案的沈池烈,在看到宋意昂头,摆出一副迎合自己的姿势,顿时就明白了,也信宋小意是真的喜欢着自己的。


尽管如此,沈池烈还是忍住心底炽热的渴望,道:“小意,我喜欢你这么多年,对你的……”


“沈池烈,你先……”


“小意,你是omega,要矜持点,”几次三番打断话,沈池烈一点都不恼羞。


相比与得到宋意的渴望,沈池烈更喜欢与宋意交谈。


因为,从一开始沈池烈便觉得。


只要,宋意和他在一起陪着他说话,哪怕自己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,他会在看见或听见宋意说话的那一刻瞬间愉悦起来。


他一直想不明白,但,今天他明白了。


明白了为什么路星辞能在一个段嘉衍给的拥抱下撑过了易感期。


因为,喜欢一个人,你想拥有和得到他。


但,相比拥有和得到,自己却更想他开心快乐。


于是,哪怕自己很渴望,但,在看见他时,自己却瞬间觉得相较于得到自己更想他快乐。


PS:我写的沈池烈是慢慢的才有形,所以在答应你们有荤的时候,我并未做到。


这一点我很抱歉。


但,我想,这样的沈池烈却是更合适宋意的。


虽然,宋意总是很浪,很想拥有一个爱自己疼自己的aipha,但,他需要的却是一个凡事都对他最好。


这样的沈池烈才不会让时而可爱却不失瑟瑟的宋意变味。


我的剧情一向很慢热,感谢各位的支持,今天更新的内容是两天的哟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